以下照片引用網路上的圖片....

老媽要帶朝山團,因為人數不夠,所以要我進去湊人數

雖然半夜三點就要起床,也有好多人晚上睡不著~太早睡無法入眠~

但我心裡就抱著運動的精神下去朝山,算一算也算是第二次朝山

比起上一次,這次感覺舒服許多,天氣也很涼爽(我喜歡現在這種天氣)

也沒像上次一樣一下車就陌名奇妙地大哭,雖然好幾次覺得很感動差點流淚...


車上的人我都不太認識,老媽也忙著服務,所以一個人跟著人群往下走....從下面的起點開始

 

雖然花了好久的時間,大約有一、兩個小時,才走到最上方

走三步拜一遍,相當於地板的一格,雖然感覺很遠,但一點都不覺得累,也沒流多少汗
 

 
 

每次朝山的人都好多,中部各地一車一車進來,以前不分地區人更多

有老人,也有小孩,當然也有十幾二十歲的人都有 



到這裡當然要進去喝「佛水」,求平安~
 


所以我一個人拜完之後,到樓下吃他們的平安麵~
 

 


平安麵只有半碗,再加上他們的小菜,整碗尖尖的,只前小菜還沒那麼多

他們的平安麵好像沒怎麼特別煮,可是真的超好吃

今天還吃了他們做的泡菜和辣椒醬,感覺很滿足、很幸福... 

 


其實這些好像都不是重點...重點是,為什麼那麼多人願意來朝山?

只是為了來吃平安麵嗎? 說實在的,我們家三個小孩,外加上我媽媽

可以說是這裡的師父幫忙的~從小我們家三個兄弟姐妹身體就有些狀況!

大姐七歲時,已經被宣判淋巴癌未期

大哥出生時就有重度的視障,生出來就有弱視...(蕭煌奇也是因為
弱視而失明)
 
我的話是背部有塊血管瘤,如果開刀的話手會無法高舉

老媽的腳有蜂窩性組織炎....

來這求救世師父之後,有的透過夢境而找到適合的醫生

有的是出現幾個貴人幫忙介紹醫治的方法

我們四個人發生這麼嚴重的問題居然全都安然渡過~

除了我們家人之外,也有來自全省各地的信眾都發生許多奇蹟

這世界真的有神佛嗎?...我不知道,但我相信有!

就連有些人家裡遭小偷,錢放在佛水的地方居然沒被偷到...這又是巧合嗎?

也有的人車上放佛水,遊覽車滾落山下,居然只有輕傷!

有個媽媽子宮外孕,被朋友帶去求,兩週後檢查發生胎兒歸位了~

很多人都感覺到了,所以信眾源源不絕!


在朝山的過程中,心裡的感想是:我們能求的是身體健康、全家平安~

很多事我們除了拜拜之外,往往也該「反求諸己」 

如果你喜歡開快車,卻又要神佛來保祐平行車平安...就算再小心僅慎還是有可能發生意外!

有些時候我們無可耐何,才會來求神佛幫助,但有很多事是要靠自己努力~

現階段最有效的方法,還是「反求諸己」,因為真正能實現理想的

是靠自己努力才有可能達到~所以這句話,真的要時時刻刻記在心裡!

「在求神之前,先來求自己吧! 自己就是理想的創造者~」 


還有另一個重點....

以前九華山在銅羅,後來被當地政府因為產權問題而被趕出去

那銅羅的九華山就因些停擺嗎?...答案是沒有,銅羅的九華上出現了一些假的出家人

假的師父金身,當然也有讓別人求佛水和吃平安麵,但進住的這些人是誰?我們不知道?

或許因為九華山帶動了人潮,而人朝也帶動了錢潮,所以把他們趕出那坐山...


而潮山團不是只有中部,而是來自於全省各地,並且有許多發願的志工

是一個相當龐大的團體,他們有規定,遊覽車是禁子載信眾到指定地點購物

以免宗教活動被商業化,至於個人開車到附近購物....則不受限制!  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豬B 的頭像
    小豬B

    小豬B札記

    小豬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