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個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的夜晚

昨晚我夢見初戀情人在教我數學,教得很好,有條有理

還有影片當輔助,老爸在旁邊晃來晃去,好像叫我不要玩

他以為我在玩遊戲, 明明我在認真讀書....



很多人會在感情的路上跌跌撞撞,我也不例外~

但往往發現自己喜歡上別人,愛情就會被宣告結束

我想大概是自己一旦喜歡上別人,就會變成木頭人

變得很無趣、變得不像自己,叫我往東就往東、叫我往西就往西

男生都說他們喜歡乖乖牌,但真的遇到乖乖牌時,又會覺得他們淡而無味!


如同手上的魁儡般,可以任由自己操控,但又希望魁儡不聽話~

因為很好操控的魁儡沒有挑戰性、沒有神秘感

俗話說「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」

那現在要反過來說「女人太乖,男人不愛」

有什麼方法可以喜歡別人,又不會迷失自我呢?


或許這個世界的真愛,其實是由人類創造的

記得曾經有人很厚臉皮地拉著我的手,跟我說

「我要一邊牽著你的手,一邊騎車」而且還騎得東倒西歪

而當下已經分不清楚是因為危險而緊張?還是因為喜歡對方而感到緊張?

女大概就是喜歡厚臉皮的男生,但這又比起說些肉麻的話還來得溫暖

如果男生問「你想我嗎?你有沒有想我?」

通常一般人會裝傻,但如果回答「我想你!」,感覺又好像變得很無趣
 
與其問對方「你想我嗎?」還不如說「妳真好看,我覺得你是裡面當中最好看的」
 
因為發自內心地對一個長像普通的人說她漂亮,其實真的不容易!

也只有情人眼裡出西施才會說出這種話~ 

也有些人曾經對你有些意思,但又在你的好友照片中發現漂亮的女生

還透過臉書想拼命加對方好友,真的會讓人變得倒味口~
 

時間在變,觀念在變,我以前覺得要有某些原因,才會喜歡上別人

但仔細回想過去的經驗,其實是因為曾經發生過某些美好回憶而喜歡

而這些美好回憶,都是人類創造出來的,也因為這些回憶而產生喜歡

但也有所謂的一見鍾情,當心智成長到一定的程度,反而變得理智不容易一見鍾情~ 

所以如果遇到彼此欣賞的人,何不好好創造屬於彼此的美好回憶呢?


曾經有人說他很努力賺錢、很努力買房子,是因為現代的女生都希望男生有房子

上進很好,但我忘了告訴他,如果一個人喜歡你的話,跟本就不在乎你有沒有錢?

也不在意對方長得帥不帥?身材好不好?有沒有凸頭?甚至連你的缺點也一起喜歡~


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變醜了、變胖了、頭髮變少了,你還原意接受他嗎?

答案是肯定的~因為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外在的條件好像已經變得不那麼重要了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豬B 的頭像
    小豬B

    小豬B札記

    小豬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